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陳玉珍合影被稱「夢幻組合」 鍾佳濱笑稱︰量子糾纏?

鍾佳濱轉貼鄭運鵬的貼文,笑稱這篇封鎖不住鍾太太。(圖擷自臉書)

鍾佳濱轉貼鄭運鵬的貼文,笑稱這篇封鎖不住鍾太太。(圖擷自臉書)

2020/07/16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排定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但因國民黨團占領議場杯葛,導致無法進行審查。不過在14日時驚傳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直喚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我的佳濱」,引起討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日更拍下2人的合影,而鍾佳濱本人也轉貼相片,表示「難道這就是量子糾纏?」還笑說「本篇封不住鍾太太」,讓網友哭笑不得。

鄭運鵬今日在臉書幫陳玉珍「圓夢」,拍下與鍾佳濱相鄰而坐合影的照片,還開玩笑說這是「夢幻組合」,陳玉珍還露出嬌羞靦腆的笑容,讓網友直呼「會不會太有趣」。

今日下午鍾佳濱也轉貼該篇貼文,還使用各種表情符號,試圖描述當時拍照的狀況,從表情符號看出,當時鍾佳濱似乎一臉尷尬,不過一旁的陳玉珍似乎很高興,手持相機的鄭運鵬則是一臉看好戲。

由於鍾佳濱近日頻頻被網友戲稱像是近日爆紅的Youtuber「反正我很閒」內的鍾佳播,更有網友做出2人的比較圖,因此鍾佳濱也在貼文內使用「反正我很閒」影片台詞,自嘲「難道這就是量子糾纏?」

最後鍾佳濱更模仿鄭運鵬,直呼「本篇封(鎖)不住鍾太太」,網友紛紛表示「委屈委員了!」、「鯊濱和月月鳥(鄭運鵬)的表情超經典」、「佳濱是我的!(被拖走)」,也有許多網友貼上「鍾佳播」的影像,和鍾佳濱做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