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雪生涉性騷點燃「苗栗內戰」?縣議員曾玟學筆戰立委陳超明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晚在臉書PO文批評苗栗立2委徐志榮、陳超明,引來陳超明回應互嗆。(記者鄭名翔翻攝)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晚在臉書PO文批評苗栗立2委徐志榮、陳超明,引來陳超明回應互嗆。(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7/15 22:5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民進黨立委范雲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引發國民黨立委徐志榮等人回嗆;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晚於臉書抨擊苗栗兩位藍委徐志榮、陳超明表現扣分,卻引出陳超明留言反批發言偏頗,「提點」多學做事少作秀;曾玟學酸回「晚輩謹記在心,像是抗議要求開冷氣、砸質詢台、拿鎖鏈放身上拍照、找助理圍事這些事,我都會記得不要學。」

曾玟學PO文指稱,苗栗山線選區立委徐志榮對陳雪生涉性騷一事竟稱「根本沒這回事,我看她(范雲)還嘻皮笑臉很爽的樣子」,痛批是典型加害者反應,性別意識有待加強,並矛頭一轉,轟苗栗海線立委陳超明日前在國民黨佔領議場時,笑披鎖鏈拍照才是「嘻皮笑臉還很爽的樣子」,喊話2藍委應認真監督,勿讓縣民失望。

此番言論引來陳超明於底下留言,先批時代力量為民進黨附隨組織、曾玟學言論偏頗不公正,強調陳雪生是「立法院公認且公道的君子」,民進黨某些立委惡意栽贓抹黑才是可恥,要曾別把性別歧視當作正義幌子、自鳴得意,最後更提點他「年輕的議員──多學做実(實)事,花言巧語的秀,少學。才非長久。記得」。

陳超明並開嗆網友,認為反對者無聊、不懂事又要當專家,「沒時間與你們計較,傷心又傷神,不值得。」不如好好為地方做實事、為民眾發聲,才會心安理得能睡好覺,「每日三省吾身,好好顧台灣」,且強調這些留言皆為他本人撰寫。

曾玟學回擊,稱時代力量也曾批評民進黨,卻不見陳超明說話,且陳超明日前佔據議場笑披鎖鏈拍照,「讓許多苗栗鄉親感到相當難為情與不解」,直指此才是「自鳴得意、花言巧語的秀」,更酸道「陳委員的這些叮嚀,晚輩謹記在心,像是抗議要求開冷氣、砸質詢台、找助理圍事等不良手段,我都會記住不要學」。

日前國民黨佔領議場,黨籍立委陳超明(左1)與其他藍委身披鎖鏈笑咪著拍照,引發話題。(記者鄭名翔翻攝)

日前國民黨佔領議場,黨籍立委陳超明(左1)與其他藍委身披鎖鏈笑咪著拍照,引發話題。(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