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持續杯葛陳菊人事案 朱立倫:堅持公允正義

朱立倫今晚到苗栗頭份市出席全國議長及副議長第1、2次聯誼座談會。(記者鄭名翔攝)

朱立倫今晚到苗栗頭份市出席全國議長及副議長第1、2次聯誼座談會。(記者鄭名翔攝)

2020/07/14 20:1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立法院持續為監察院人事案僵持,國民黨團今天佔據主席台,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無法上台備詢,陳菊在臉書PO文指稱,期許扮演最後一任院長,完成憲改任務後光榮離開;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不接受監察院淪為酬庸,此為是非公允正義原則,絕不妥協。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原定審查監察院人事同事權案,但在國民黨立委強力杯葛下無法進行,陳菊於臉書PO出報告全文,提到期許自己成功扮演最後一任監察院長,「在憲改工程完成後,業務還在、同仁還在、監督還在,只有一生為人權奮鬥的民主老兵,完成最後的任務,光榮離開。」

朱立倫今晚到苗栗頭份市出席全國議長及副議長第1、2次聯誼座談會時表示,監察院不能淪為酬庸、不能變成個人權位安排,「不是做一任再說」,國民黨要堅持是非公允正義的原則,絕不妥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