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民進黨連江黨部:馬祖女性拒「噁男」立委亂開黃腔

立委范雲臉書貼文指出,馬祖立委陳雪生竟然對她性騷擾;民進黨連江縣黨部在臉書貼文指出,馬祖女性拒絕「噁男」立委陳雪生亂開黃腔、拒絕性騷擾!(記者俞肇福翻攝)

立委范雲臉書貼文指出,馬祖立委陳雪生竟然對她性騷擾;民進黨連江縣黨部在臉書貼文指出,馬祖女性拒絕「噁男」立委陳雪生亂開黃腔、拒絕性騷擾!(記者俞肇福翻攝)

2020/07/14 21:3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今天早上立法院發生推擠衝突,立委范雲 臉書貼文指出,馬祖立委陳雪生竟然對她性騷擾;民進黨連江縣黨部在臉書貼文指出,馬祖女性拒絕「噁男」立委陳雪生亂開黃腔、拒絕性騷擾!

范雲今天於臉書貼文表示,國民黨馬祖立委陳雪生跑到她身後,用他的肚子頂了她的背後至少三次。她向陳雪生表達:「你用肚子壓我很噁心,這已經是性騷擾了。」 陳雪生竟然回覆范雲:「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新任民進黨連江縣黨部副執行長曹尹真表示,在公眾場合下,當有女性勇敢為自己抗議與勇敢說不時,卻仍然不被陳雪生重視,身為一位公眾人物,是否更應該負有道德責任,更應該用正確的性平觀念展現於社會?根據性騷擾防治法,只要一切不受到歡迎的、與性或性別有關,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不自在、覺得被冒犯、被侮辱的言行舉止,都將構成性騷擾。

曹尹真表示,陳雪生已經嚴重侵害女性的權益,不符合馬祖人的期待、也無法代表所有馬祖人的觀念。身為一位在馬祖工作的女性,她完全無法認同陳立委的言行,並表達嚴厲譴責。身為一位女性,不應遭受性別歧視,也應該擁有為自己做決定的權利。期待在馬祖工作的所有女性,能持續被同等對待和尊重。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表示,很多性騷擾的行為,例如鹹豬手、襲胸等,都不會造成對方懷孕,難道就可以做?陳雪生的說法毫無邏輯可言。若有不小心碰撞情形,簡單道歉就好,陳雪生卻以嘻笑怒罵、「開黃腔」的方式回應,大吃女性立委豆腐,令人不解。

李問指出,這並非陳雪生第一次對女性動粗,例如立法院以前審前瞻條例時,陳雪生就對民進黨籍女立委陳瑩以「架拐子」的方式壓住對方脖子,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可以說是「累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