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酸邁邁政策複製貼上 邱俊憲:別只學做韓國瑜2.0

高市議員邱俊憲嗆李眉蓁,別不做功課、只學做韓國瑜2.0。(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邱俊憲嗆李眉蓁,別不做功課、只學做韓國瑜2.0。(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14 14: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李眉蓁陣營指陳其邁政策複製貼上,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邱俊憲回應,李眉蓁根本就是在打臉韓國瑜前市長跟自己,這樣是在提醒市民記憶,當初韓喊出發大財口號時,李議員就是緊貼在旁的信徒之一,呼籲她別不做功課、卻學做韓國瑜2.0。

陳其邁昨天提出科技政見,李眉蓁則指出,在她看來,只是新瓶裝舊酒的複製貼上,而不是真正針對高雄人需求、為高雄因地制宜對症下藥的規劃!

邱俊憲表示,「亞洲高階製造中心」及「先進半導體製程中心」,不只是蔡總統的競選政見,更是陳其邁在行政院擔任副院長時負責協調,日前他找來當時擔任經濟部長、現任副院長沈榮津、跟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直播談產業政策,就是在講這些,顯見李眉蓁陣營不僅狀況外,要批評還不做功課。

邱俊憲強調,這些計畫都有陳其邁的參與痕跡,怎會是複製貼上?他如今辭職參選市長,就是要把這些重要政策落實在高雄,翻轉高雄的產業結構。

邱俊憲說,美中貿易戰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未來幾年絕對是高雄最好機會,在面對高雄發展需求遇到困境時,將國家資源全力爭取到高雄,做高效率的整合,這絕對也是未來高雄市長必需具備的能力!陳其邁證明他一定做得到,這更是競選過程中,對市民期待負責任的具體回應!

邱俊憲反嗆李眉蓁,不要沒有口號就「複製貼上」廣告標語,自己提不出具體政見,又不願去深入了解相關內容;他追問李眉蓁,到底要不要南海挖石油?要不要蓋愛情摩天輪?要不要蓋賽馬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