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國民黨遺忘質詢「真意」 段宜康:要不要我教你們?

段宜康在臉書批評國民黨「執政時懶,當在野黨更懶」。(資料照)

段宜康在臉書批評國民黨「執政時懶,當在野黨更懶」。(資料照)

2020/07/14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院臨時會本週排定審查監院人事同意權,但國民黨立委為了阻擋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人事案,今早衝入議場控制主席台,並破壞質詢台抗議。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質疑國民黨,強調利用質詢讓執政黨難堪,本來就是在野監督的有力武器,「哪有自己拆議場發言台的道理」?

段宜康直言:「國民黨當執政黨懶惰,當了在野黨更懶。」若是陳菊真的有像他們說的那麼差,國民黨應該唯恐質詢時間不夠才對,哪有像現在自己拆議場發言台的道理?

段宜康認為:「國民黨要不是怕自己的指控經不起檢驗,不敢質詢陳菊;要不就是顧著吹冷氣,吹到手腳冰冷,沒力氣搜集質詢的資料。」最後段宜康更怒嗆:「要不要我教你們怎麼質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