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大廳貼滿「微笑地貼」 賴品妤:想放西洋棋

台北車站以微笑地貼改造大廳,希望展現台北車站的多元、友善及包容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車站以微笑地貼改造大廳,希望展現台北車站的多元、友善及包容性。(記者簡榮豐攝)

2020/07/12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車站大廳先前因為疫情禁止開放席地而坐,台鐵更規劃將永久禁止席地而坐,引起熱議。不過台鐵今日表示將營造友善環境,趁昨夜(11日)間列車收班後,以「微笑地貼」改造大廳,讓整體空間變得更活潑有趣。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大讚台鐵處理方式不錯,還笑稱「照片讓人想放西洋棋」。

北車大廳貼滿「微笑地貼」之後,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賴品妤也透過粉專發文,指出「肯定台鐵展現尊重多元的價值」,樂見台鐵維持大廳開放的決定,還增設40張椅子,並擬定公共空間使用方法,「微笑地貼」也增加親民姓。

賴品妤隨後也在個人臉書頁面開玩笑說,看到貼滿「微笑地貼」的北車大廳照片,「讓人想放西洋棋」,她的支持者也留言表示「全地球應該找不到比台灣更會賣萌的國家了吧」、「甜甜的笑容sweat」、「可以玩哈利波特的等身大戰鬥魔法棋惹」,還有粉絲要求賴品妤「Cosplay騎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