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防線」岌岌可危?江:只有守護高雄的防線

江啟臣強調:「沒有什麼防不防線的問題,只有守護高雄,才是我們的防線!」(記者葛祐豪攝)

江啟臣強調:「沒有什麼防不防線的問題,只有守護高雄,才是我們的防線!」(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04 11: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外傳此次高雄市長補選,有道「江啟臣防線」,意指李眉蓁要保住3成得票率,這也是江啟臣的黨魁保衛戰。對此,江今早在高雄輔選時強調:「沒有什麼防不防線的問題,只有守護高雄,才是我們的防線!」

有名嘴爆料說,所謂的「江啟臣防線」,就是2014年楊秋興代表國民黨參加高雄市長選舉時的3成得票率,這次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如果能保住3成或3成5的選票,江啟臣江有望保住黨主席。

江啟臣今天南下高雄輔選李眉蓁,對於所謂的「江啟臣防線」,他表示,黨中央還有黨員同志,大家輔選自己黨提名人選,這是天經地義,也會盡全力輔選,不會只有他下來,在地高雄議員也請他們全力動起來。

江啟臣強調,距離投票剩下40天左右,時間非常短,「沒有什麼防不防線的問題,只有守護高雄,才是我們的防線!」

另針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質疑國民黨動員大批來路不明黑衣人強攻國會大門,意圖杯葛監察院院長提名人?江啟臣表示,黨團已要求他道歉,昨天已經有進一步說明。

江啟臣說,在立院中,每個委員都一樣,大家相互尊重,每個委員都有他表達意見的權利。「但千萬不要做無端指控,指控要拿出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