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召李眉蓁迎戰 李乾龍:國民黨不會讓陳其邁輕鬆過關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中)今天獲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補選。(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中)今天獲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補選。(記者張忠義攝)

2020/06/23 20:15

首次上稿 23:35
更新時間 23:51〔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宣布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對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邀約歷任黨主席到家中餐敘,強調與會者都很關心高雄補選,且他「不認為對手很強」,相信高雄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受訪時說「很多事情就盡力、努力吧」。

李乾龍嘲諷說,民進黨的高雄市長補選人選「大碗的還沒吃完就要來」,竟還敢笑國民黨,簡直是「龜笑鱉無尾」,相信高雄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國民黨會很團結支持年輕的人選李眉蓁,這場仗「不會讓他(陳其邁)輕鬆過關啦」。

李乾龍說,國民黨會結合全黨的力量支持李眉蓁,歷任黨主席、全黨同志都會到高雄輔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是被問及,因李眉蓁的父親、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關係友好,提名她是否合適?江啟臣表示,韓國瑜是過去黨提名的候選人,而國民黨提名的不管是市長或總統,都代表國民黨,所以黨內都會挺國民黨的提名人,補選重點應該在於「怎麼讓高雄更好」。

洪秀柱說,一定會南下輔選,這不用多說,每個人都該盡自己的力量協助。

前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這次的高雄市長輔選,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一致,逆風也要高飛,打出士氣。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記者陳心瑜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記者陳心瑜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