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佔議場》沒進立院被質問 陳柏惟PO恐嚇影片回應了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見圖)PO出影片說,他29日上午出門前被執法單位告知,有抗議民眾宣稱要「狙殺陳柏惟」,因此建議他不宜進入立法院議場攻防。(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見圖)PO出影片說,他29日上午出門前被執法單位告知,有抗議民眾宣稱要「狙殺陳柏惟」,因此建議他不宜進入立法院議場攻防。(資料照)

2020/06/30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28日突襲立法院佔據議場,最後抗議活動不到20小時被清場。對於有台中鄉親好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為何沒進入議場,他PO出影片說,他出門前被執法單位告知,有抗議民眾宣稱要「狙殺陳柏惟」,因此建議他不宜進入議場攻防。

國民黨立委28日下午4點左右突襲佔領立院議場,以鐵鍊鎖住通道、堅決不退,民進黨立委於29日11點15分左右用油壓剪剪開攻入議場,過程中藍綠立委爆發推擠衝突,原本宣稱要佔領「三天三夜」的藍委,最後僅維持20小時就散會。

網路人氣很高的陳柏惟29日深夜則在臉書PO出影片說,跟大家報告一下,上午出門之前有執法單位告知前一晚有抗議民眾宣稱要「痛扁基進黨」、「狙殺陳柏惟」,建議他不宜進入議場攻防,以免模糊焦點節外生枝。

陳柏惟說,自己本來也不想替對方宣傳,但由於地方鄉親關心甚至質問他為何沒有進入議場,「我想反對我的也不會聽,但我不能讓支持者有疑慮,因此發此文說明;我並不主動製造衝突,但也不會畏縮逃避,單純是中國國民黨即將被排除前不想製造不必要的困擾」。

陳柏惟強調,恐嚇部分將由基進黨中央報警提告,不另外說明,辦公室也會繼續關心臨時會的進度。「簽名、表決、表態,我一直都在」。

陳柏惟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