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佔議場》國民黨不是來吹冷氣 江啟臣:勿抹黑帶風向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晚間與黨團立委於議場門口召開記者會,高喊「拒絕酬庸、撤換陳菊」口號。(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晚間與黨團立委於議場門口召開記者會,高喊「拒絕酬庸、撤換陳菊」口號。(記者羅沛德攝)

2020/06/28 21:42

相關新聞請見︰

藍委佔議場》一度與警方推擠 林為洲要求開燈開冷氣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今突襲佔領立法院議場,也是國民黨立委的黨主席江啟臣晚間9時抵達,強調國民黨是來抗爭,不是吹冷氣,所有公物的破壞,國民黨全部負責,不要企圖在網路上「帶風向」,扭曲國民黨為民發聲、爭取公平正義的行動。

在國民黨立委佔領議場後,江啟臣在晚間9時抵達,率領所有國民黨立委高呼「拒絕酬庸,撤換陳菊」口號,並向民進黨反擊,強調國民黨不出來才是踐踏國會議員的尊嚴,國民黨不是橡皮圖章,誰捍衛這個史上最爛的監委名單,才是踐踏國會議員的尊嚴。

江啟臣表示,這樣的監委名單傳出來幾個禮拜了,還捉弄了國民黨優秀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但蔡總統堅決要提名,這個史上最綠、最爛的名單,高達9成都是綠營背景,要叫國人怎麼接受,國民黨拒絕充滿酬庸的算計。

江啟臣批評,為了名單過,民進黨非得急忙開臨時會,還拋出要廢考監的幌子,顯然只是遮羞布,轉移焦點,如果民進黨有心廢考監,有良心思考憲政議題,請撤回名單,才能好好檢討憲政制度。

江啟臣還說,他在來立院的路上看到有些人刻意在網路上帶風向批評,但國民黨今天來這裡是抗爭,不是吹冷氣,而且所有公物的破壞,國民黨全部負責,不要試圖在網路上帶風向,扭曲跟抹黑國民黨為民發聲,爭取公平正義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