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正式「與韓粉為敵」!詹江村:請發起罷免我吧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見圖)在臉書宣布,與韓粉正式為敵。(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見圖)在臉書宣布,與韓粉正式為敵。(資料照)

2020/06/28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被罷免下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先前建議韓國瑜不要提出罷免無效之訴,竟引發大批韓粉不滿,臉書粉專慘遭韓粉出征,他今(28日)宣布「正式與韓粉為敵」,也強調「請發起罷免我吧」、「我下次落選也不要韓粉的選票」。

「韓粉不要威脅我,沒有韓粉前,我就已經連任四屆議員了!」詹江村在臉書砲轟,相當討厭這群自以為是的韓粉,「老子我不稀罕韓粉的選票」,他痛批,「下屆老子我寧願落選,也不願意被韓粉威脅,他媽的韓粉請發起罷免我吧!」

詹江村貼出韓粉們的留言,內容多批評詹江村「你沒有議員光環的加持,還會有多少村粉?」、「真是好笑,什麼都推給韓粉,到底是多討厭韓的支持者?」、「我真的看不下去您一直攻擊韓粉」、「只會花時間批韓粉切割韓粉」、「為何要跟著對手的腳步走?」

詹江村提到,被韓粉威脅很不舒服,韓粉的「仇恨值」讓人無法接受,「我昨天就正式宣示跟韓粉為敵,韓國瑜是神,我曾經鼎力支持韓國瑜,我褻瀆了你們神,對不起了韓粉,我會盡量離你們的神遠一點」、「支持你們的神竟然也毀了我的名節,該是我遠離的時候了,韓粉讓我受不了!我寧願退休不當民意代表!」。

詹江村寫道,韓粉這二個字常常替韓國瑜樹敵這是事實,好像沒有韓粉國民黨就什麼都不是,「所有的謾罵,你們開心就好,不要叫我辭職,有能耐開始發起連署罷免我,罷免連署第一階段成案後,前三百位我請吃雞排。」

詹江村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