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發起到高雄輔選 王育敏:已十多人報名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透露,已有十多位中央與地方民代報名來高雄輔選,統統都是自費。(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透露,已有十多位中央與地方民代報名來高雄輔選,統統都是自費。(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24 18: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長補選戰役,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黨籍立委發起大家來高雄輔選,反應熱烈,已有十多位中央、地方民代報名,每人都會來高雄至少5場,而且統統自費。

王育敏指出,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一役,不只是在地市議員會全部投入,還有非常多立法委員會相助,其實這仗不是李眉蓁個人選戰,是國民黨在高雄市補選的選戰,所以剛剛中常會的士氣也非常高。

她說,有非常多的中央民代,都會全力來輔選,在台北其實有立委發起大家一起來高雄輔選、自發性的活動,現在已經高達幾十位中央跟地方的民代都報名參加,每一個人都要下來高雄輔選至少5場,而且統統是自費來這邊幫忙輔選。

王育敏說,大家都認為在高雄市長補選一役,看到今天眉蓁的表現,覺得她非常的有爆發力,選戰勝負未定,國民黨會全力來打這場市長補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