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端午節勞軍 軍方單位全到場一次搞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發加菜金給陸軍化生放核訓練中心上校副指揮官戴志謙。(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發加菜金給陸軍化生放核訓練中心上校副指揮官戴志謙。(記者謝武雄攝)

2020/06/22 20: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端午節將近,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市府舉行「端午節勞軍活動」,一口氣邀請駐地10多個軍事單位到場,逐一發放加菜金,感謝國軍部隊在疫情期間所做的奉獻;以往勞軍活動都是市長到各單位拜會並加發加菜金,邀請各單位到市府發放加菜金,也算是頭一遭。

鄭文燦致詞時表示,感謝國軍部隊在疫情期間不辭辛勞保護國人健康,包括協助口罩工廠產製口罩及包裝、支援包機消毒、檢疫所消毒等防疫工作,如今在端午節前夕,國軍更犧牲假期、堅守崗位,藉著致贈加菜金,向國軍致上最深敬意,並祝賀佳節愉快。

鄭文燦說,包括大園海軍基地納入航空城計畫,未來提撥的補償金也將作為營舍改建基金,市府在中原營區、埔頂營區進行活化,未來可望為營產基金增加600多億元經費,大幅降低國防部編列預算的負擔,市府未來也將持續與國軍維繫良好關係,支持各項建設,給予國軍部隊更多的支持。

到場的軍方單位包含陸軍化生放核訓練中心、陸軍三三化學兵群、後備指揮部、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陸軍專科學校、陸軍北區專長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陸戰六六旅,另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及所屬運輸兵群、補給油料庫中壢補給分庫都派員到場。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發端午節加菜金,與軍方人員合影留念。(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發端午節加菜金,與軍方人員合影留念。(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