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競選團隊未見黃捷 黃:要看兩黨之間怎麼合作

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今早公布競選總部人事,未見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見圖),對此,黃捷今天早上受訪時說,要看兩個黨之間怎麼合作,現在都還是有一個保留的彈性跟空間。(資料照)

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今早公布競選總部人事,未見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見圖),對此,黃捷今天早上受訪時說,要看兩個黨之間怎麼合作,現在都還是有一個保留的彈性跟空間。(資料照)

2020/06/22 09:5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今早公布競選總部人事,未見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對此,黃捷今天早上受訪時說,要看兩個黨之間怎麼合作,現在都還是有一個保留的彈性跟空間。

陳其邁今早公布競選總部人事,名譽主任委員為張俊雄、榮譽主任委員為管碧玲、主任委員由許立明擔任、總指揮為余政憲、總幹事為趙天麟、執行總幹事為康裕成;而所有黨籍立委則擔任副主任委員。

發言人部分,由執行總幹事康裕成帶領,由年輕一輩黨籍市議員高閔琳、邱俊憲、黃文益、林智鴻,以及民進黨中央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組成。

這份名單未見之前呼聲頗高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對此,黃捷在議會受訪時說,「應該是說,還要看兩個黨之間要怎麼合作,現在都還是有一個保留的彈性跟空間吧,所以我自己是覺得就是等等,兩邊都討論好,才會有一個結論,所以現在也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結果」。

至於黃捷個人意願呢?她透露「就是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吧,只要合作是對我們市政有幫助的,讓高雄民主可以往前走的,那都不排斥。」

黃捷指出,之前是陳其邁親自打給她,但只是先跟她打個招呼。至於後續是否還有機會進入陳其邁競選團隊?黃捷說:「這個可能要要再問我們高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