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名黃健庭又反黃健庭 朱立倫:民進黨惡意操作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民進黨提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任監察副院長,進行惡意操作。(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民進黨提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任監察副院長,進行惡意操作。(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2020/06/21 09:2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受蔡英文總統提名出任監察院副院長,引發朝野群起反對,黃昨婉謝蔡總統提名,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表示,民進黨的操作非常粗糙,過程中對黃的攻擊到底是兩手手法還是惡意操作,都值得大家觀察。

蔡總統提名監察院人事引發爭議,黃健庭及前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皆婉謝監委職務,朱立倫今前往台東縣蘭嶼出席公益活動,在台北松山機場受訪時表示,黃健庭是國民黨很重要的人才,他這次的想法有他值得肯定的地方。

朱立倫說,在過程中,民進黨很多人是對黃健庭的羞辱及社會的攻擊,黃也應該出來辯駁,國民黨中央有黨中央的立場,但接下來跟黃持續保持好的互動比較重要。

對於另名婉謝蔡總統提名監委的陳伸賢,朱立倫指出,陳是很專業認真,受到大家肯定的公務員,因被提名監委又被提到11年前他沒有受到懲戒的案件,對他二次傷害,很不公平。

朱立倫認為,監委提名事件可以看到民進黨的操作非常粗糙,在過程中對於黃健庭及對陳伸賢的攻擊,到底是兩手手法還是惡意操作,都值得大家觀察。

此外,對於外傳因國民黨改革委員會提出的兩岸論述,引發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不滿,馬、吳拒出席黨主席江啟臣23日邀約的餐敘,朱立倫表示,這場餐敘主要是針對高雄市長補選,不管有沒有吃飯,大家都會全力以赴,團結支持補選的候選人。

朱立倫也說,國民黨的改革很努力,大家可以多提供不同意見,最後再來凝聚共識,這段時間江啟臣也很辛苦,應多給改革委員會一些努力。

朱立倫指出,他去年開始就提出「藍營大智庫」,希望這個智庫不只是他一人的想法,藍營裡面很多專業人士也能提出對台灣更好的意見,將來成為藍營的大智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