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苗栗國」要自產口罩!鄭聚然宣布開賣:一個2.5元「甜甜價」

鄭聚然今在臉書宣布即日起在服務處販售苗栗鄉親口罩,每個2.5元。(圖由讀者提供)

鄭聚然今在臉書宣布即日起在服務處販售苗栗鄉親口罩,每個2.5元。(圖由讀者提供)

2020/06/19 20:3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與「館長」陳之漢發生「叫爸」之爭的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於3月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尚嚴峻、口罩由中央管制時,於議會嗆「苗栗國」獨立自設口罩生產線,供應鄉親需求,讓衛生局官員結舌。如今,中央已解除口罩管制,鄭聚然今在臉書宣布「即日起在服務處販售苗栗鄉親口罩,每個2.5元」。

鄭聚然的臉書「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幸福城市」,於今天下午貼出「聚然的承諾,現在合法來兌現!」並指出,外面價格5元,聚然用2.5元 溫馨價回饋鄉親,現在開放鄉親購買!並說明,開放政策不久,目前貨源與物料有限,目前每戶限購1次、每次1包,視進貨狀況未來開放加碼。

鄭聚然說,當初他在議會提出投資生產口罩一事,因政府當時法令限制,未能實現,如今國內疫情趨緩,他也感謝衛福部長陳時中開放,所以他立即與口罩生產廠商接洽,實踐他當初希望給予苗栗鄉親服務。

鄭聚然說,他今天下午才在臉書宣布,但已有許多鄉親打電話來服務處詢問,原則上他希望每位鄉親都買得到,但因目前數量有限,所以先開放每個家庭限購一包(50個),會持續向廠商爭取更多,每個口罩以成本價2.5元「甜甜價」賣給鄉親。

販售地點在鄭聚然服務處,地點在頭份市中央路與八德一路路口,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上班日的上午9點半到11點半、下午2點到5點。因販售對象限苗栗縣民,服務處請鄉親攜帶身分證,並請自備零錢,一包50個125元,可先電話詢問:037-687735。

有鄉親下午在臉書看到訊息,下班後趕往購買。(圖由讀者提供)

有鄉親下午在臉書看到訊息,下班後趕往購買。(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