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理變共諜》前立委陳進丁震驚:林雍達個性憨直 難以想像

陳進丁表示,林雍達個性憨直,當時交代任務也無法獨力完成,如今卻涉入共諜案,實在難以想像!(資料照)

陳進丁表示,林雍達個性憨直,當時交代任務也無法獨力完成,如今卻涉入共諜案,實在難以想像!(資料照)

2020/06/18 10:2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前國會助理林雍達涉入共諜案,林曾是前立委陳進丁的助理,陳進丁今天得知這個消息後,感到非常震驚,他表示,林雍達個性憨直,當時交代任務也無法獨力完成,如今卻涉入共諜案,實在難以想像!

陳進丁表示,林雍達當初會當他的國會助理,完全是因為資深助理的介紹,因為林雍達的父親是台電主管,希望能夠給兒子一個歷練、學習的機會,因此,林雍達剛來工作時,就是純粹來學習而已,後來才成為他的公費助理。

陳進丁指出,他對林雍達的印象就是個性憨直,交代任務也沒有辦法獨自一人完成,也無法研究法條,或是跑攤,甚至也很少跟他說話,後來他沒有當立委,也完全沒有再跟林雍達聯絡,如今傳出林雍達涉入共諜案,令人難以想像。

林雍達在擔任陳進丁國會助理期間,也曾經到彰化競選總部幫忙選務,人人都稱林雍達為「達哥」,都在競選總部負責泡茶聊天,愛唱歌也愛喝酒,個性幽默,但往往交辦事項,都要旁人協助才能完成,如今涉入共諜,令人覺得難以置信。

陳進丁曾任3屆立委,先後加入國民黨、無黨團結聯盟,後來投入民進黨陣營,女兒陳秀寳今年從縣議員代表民進黨投入立委選戰,也順利當選;林雍達擔任陳進丁國會助理期間,當時陳進丁是以無黨團結聯盟、無黨籍參選。

曾任國會助理的林雍達涉入共諜案。(記者陳慰慈攝)

曾任國會助理的林雍達涉入共諜案。(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