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陳其邁選上高市長 黃偉哲:重啟「南方治理平台」

民進黨中常會通過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一)、秘書長林錫耀(左一)一同出席提名記者會,為陳其邁(右二)造勢加油。 (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中常會通過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一)、秘書長林錫耀(左一)一同出席提名記者會,為陳其邁(右二)造勢加油。 (記者劉信德攝)

2020/06/17 21:1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共同出席提名記者會。黃偉哲表示,希望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後,能夠重啟中斷已久的「南方治理平台」。

黃偉哲致詞時提及,此次市長滿意度評比只拿到4顆半星,剩下的半顆星需要靠陳其邁幫忙補起來,希望他當選高雄市長後,能重啟中斷已久的「南方治理平台」,將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和屏東市連成一線,配合小英總統的「大南方大發展」,讓南台灣脫胎換骨。

黃偉哲認為,台南與高雄是緊鄰的兄弟縣市,也說自己與陳其邁、林錫耀、鄭文燦都是學運世代,呼籲民眾支持陳其邁,讓學運世代好的精神能夠留下,共同為台灣貢獻。

陳其邁辭下行政院副院長的職務,全心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致詞時陳其邁提到在副院長任內,協助推動前瞻建設,與武漢肺炎、非洲豬瘟的防疫,希望將「有政府、會做事」的施政理念帶到高雄實踐。

陳其邁說,每次看到黃偉哲陸續落實自己的政見,認為高雄人值得更好的發展,希望未來能夠像桃園與台南的兩位市長,與學運世代夥伴一同打造以民為本的政府,讓大港再次揚起希望的聲音。

蔡英文也勉勵陳其邁與民進黨,2018年的選舉雖然遭遇失敗,但失敗是最好的導師,希望未來能想辦法化解對立,訴求讓市政步上軌道,讓高雄人找回光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