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中國平台揭露:美2軍機今接近我國北部、南部外空域

「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發布美國空軍2架KC-135空中加油機今日飛行動態。(擷取自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

「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發布美國空軍2架KC-135空中加油機今日飛行動態。(擷取自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

2020/06/16 14:4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國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成立的平台「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今日透過推特公布訊息指出,美國空軍二架KC-135空中加油機今日兵分二路,分別飛至東海與巴士海峽活動,剛好位於我國北方與南方外圍空域;另一方面,我國軍事迷今日上午掌握中共軍機接近我國西南方防空識別區一事,據了解此事為真。

對此,我國國防部表示,國軍對於台灣周邊海空情動態都有掌握,籲請民眾放心。

「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SCS Probing Initiative)所公布的圖資顯示,美軍二架KC-135空中加油機今日接近東海與巴士海峽,接近東海的那一架自沖繩起飛,距離我國較遠;而對於飛越巴士海峽的軍機,則未清楚標定起飛地與航跡。

另外,我國軍事迷稍早掌握訊息指,有中共軍機在今日上午11點50分左右,進入我國西南方外圍空域,遭國軍廣播驅離。據了解此事為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