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振興觀光產業 侯友宜:下個信心經濟從弱勢做起

侯友宜表示,下個信心經濟希望從弱勢做起,讓每位孩子迎來開心的端午節。(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下個信心經濟希望從弱勢做起,讓每位孩子迎來開心的端午節。(記者周湘芸攝)

2020/06/12 09:3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於防疫應變會議表示,新北「振興一路發」讓不少業者打出折扣戰,下個信心經濟希望從弱勢家庭做起,讓每位孩子迎來開心的端午節;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7月4日至9月底將辦理40場「觀光工廠之旅」,開放1600人參與,增進弱勢親子、兒少健康發展,也活絡相關產業。

侯友宜指出,信心經濟包括消費信心、營運信心及投資信心,不僅夜市、商圈、百貨、旅宿創造亮點,讓經濟回溫,各地區長也要帶動買氣,讓民眾願意出來消費,多位新任區長10日上任,除了盡速了解民情外,相關防疫作為仍要積極上手處理,適逢周末更要落實觀光景點防疫措施,針對中央宣布宗教團體活動解封也要確實將訊息傳遞給地方。

侯友宜也說,8日開放的舞場、酒家,經濟發展局這週仍須針對一四一家業者強化臨檢,一旦發現無法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將再要求關閉。

另外,侯友宜會中也關心國外疫情狀況,他表示,雖然現在境內管控沒有問題,但無論是振興或防疫勢必會跟全球接軌,仍需密切掌握全球動態。

張錦麗表示,7月4日至9月底將推出「FUN心來觀光 兒少做先鋒」,透過民間善款,結合小衛星社區弱勢家庭服務單位、兒少保護服務單位及家扶基金會,帶領弱勢家庭父母和孩子至16家觀光工廠體驗,以增近親子關係及兒少發展健康,並活絡相關產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