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選雙北市長? 蔡壁如:台灣社會就這麼有趣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受廣播專訪,談及衛福部長陳時中被點名選雙北市長,直說台灣社會就這麼有趣。(「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受廣播專訪,談及衛福部長陳時中被點名選雙北市長,直說台灣社會就這麼有趣。(「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20/06/11 09:4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成聲望飆漲,頻被點名代表民進黨挑戰2022年台北市長、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親信、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表示,歡迎歡迎、可以可以,如果來選就會很有趣,2018年有「韓流」、2020再出1個,台灣社會就這麼有趣。

蔡壁如上午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主動提及報載大甲媽祖遶境隊伍控制800人,這不是國王的新衣嗎?指揮中心還在一級開設,還說限定800人,明知不可能還這樣講?既然本土病例都沒了,指揮中心為何維持一級開設?境內、境外控制應是兩回事。

主持人問及「柯文哲不喜歡陳時中,是看不起他是牙醫嗎?且陳佩琪還罵他?」蔡壁如回說:「柯文哲沒有不喜歡他啊,佩琪罵他(陳)什麼?佩琪是我很敬佩的人,是新時代女性的代表。」

蔡壁如指出,信大家攤開來看,醫界都認為只是問資訊,為何要對國人說是示警?沒那麼偉大。主持人反虧「你們嫉妒人家」,蔡壁如又說,醫學用語是怎樣就怎樣,醫界都覺得,「奇怪,是大家英文變差了嗎?」

對於蔡壁如指「陳時中就是專業事務官」,周玉蔻隨即表示「沒有啊他可以選台北市長」,蔡壁如回說:「喔可以啊,歡迎歡迎,可以可以,他如果來選雙北市長就會很有趣。很好啊,這是民意啊,每個時期出1個明星,2018年韓流,2020再出1個明星,台灣社會就這麼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