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崑源墜樓亡 顏寬恒:因社會沒是非、楊瓊瓔:盼傷痛到此為止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表示,他是因「社會沒是非」才結束生命,外界不要再消費亡者。 (記者陳建志攝)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表示,他是因「社會沒是非」才結束生命,外界不要再消費亡者。 (記者陳建志攝)

2020/06/08 13:2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議長許崑源並墜樓身亡,綠營有民代在臉書發文引發議論,曾大力支持韓國瑜的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受訪表示,希望不要再消費亡者,並說許崑源因「社會沒是非」才做這樣的選擇,對於這樣的結果真的很傷心,希望家屬節哀,國民黨也要挑選年輕、活力、有願景的人選投入補選;立委楊瓊瓔也說,聽到消息真的很不捨,但希望「傷痛到此為止」,大家要繼續加油。

台中立委楊瓊瓔、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到霧峰會勘,針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有綠營民代在臉書發文引發議論,顏寬恒表示,從發言可以看出他們的立場,強調發生這樣的事不要再消費亡者,許議長算是自己的長輩,也是讓人敬重的人士,在高雄土生土長,從議員開始做起,並擔任議長服務鄉親,今天發生這樣令人遺憾的的事情,第一時間聽到「很shock(震驚),無法接受」。

顏寬恒表示,自己一直認為許議長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社會經驗比自己多很多,但是對於這樣的罷免結果,他對太太表示「社會沒是非」,因為「社會沒是非」才做這樣的選擇,對於這樣的結果真的很傷心。

顏寬恒表示,不過既然已經發生了,「事實就是事實」,第一時間也已經有很多人去關心家屬,希望許議長夫人、家屬不要再悲傷了,自己要多保重身體。並說議長最掛心的是高雄市的發展,以及社會沒是非,他是因社會沒是非才決定這樣做,結束他的生命。

楊瓊瓔也說,得知許崑源議長的消息真的很捨不得,強調要培養一個政治人物,而且全心全力服務人民,真的不容易,希望「傷痛到此為止!」,並說許議長很照顧大家,因此聽到消息,真得很難釋懷,希望議長夫人節哀,好好照顧孩子,大家一定要繼續加油,讓議長安心!

對於罷免結果,顏寬恒表示,韓市長再幾天就要離開市長職務,接下來有代理市長,並要進行市長補選,希望江啟臣黨主席能針對人選早日做出安排,人選並要和韓市長和高雄地方溝通,選出最優秀的人,建議是在地出身、年輕、活力、熱血、有願景、有理想,雖然這場仗未必能打贏但還是要承擔。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表示讓人不捨,盼「傷痛到此為止!」。 (記者陳建志攝)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表示讓人不捨,盼「傷痛到此為止!」。 (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