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恨到你被罷成功!林濁水:這個難乎其難

林濁水(見圖)表示,把韓國瑜撩撥的恨意有多大,反彈的恨意就有多強。(資料照)

林濁水(見圖)表示,把韓國瑜撩撥的恨意有多大,反彈的恨意就有多強。(資料照)

2020/06/07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昨(6日)舉辦市長罷免案投票,最終以93萬9090票將韓國瑜罷免。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前立委林濁水分析,罷免成功很不容易,「這個社會上會有那麼多人恨你,恨到你被罷成功,這個難乎其難」。

林濁水在《YAHOO風向台灣》指出,罷免成功很不容易,罷免是動員人的恨意,跟選舉動員人的支持是兩回事,「這個社會上會有那麼多人恨你,恨到你被罷成功,這個難乎其難」,那麼強的恨意,累積到足以讓韓國瑜下台,源頭其實就在韓國瑜身上。

林濁水指出,很多人都說,韓國瑜市長當不到一年就去選總統,讓大家不能接受,成為罷免主因,但其實韓國瑜去年1月就放風聲要選總統,拿這件事情去罵,韓國瑜支持度就越高,高到打遍黨內無敵手,他認為,韓國瑜真正出狀況是從香港反送中運動起開始流失支持度。

林濁水強調,隨著時間的累積,韓國瑜「草包」的本質越來越明顯,且在藍營總統初選中動員的恨意使大家都怕,「馬英九在你台上居然被噓下來」,充分展現在韓國瑜帶領下,韓粉所至恨意彌天,所向披靡寸草不留,把知識藍全部嚇光光,也因此,「讓韓國瑜上來的恨意」,也引起「社會強烈的恨意」反彈,「你撩撥起的恨有多高,反彈你的恨意就有多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