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通過》老天爺也看不下去! 楊秋興批韓仍不懂檢討

楊秋興(見圖)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證明「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也認為韓國瑜與國民黨至今仍不懂得自我檢討與反省。(記者陳文嬋攝)

楊秋興(見圖)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證明「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也認為韓國瑜與國民黨至今仍不懂得自我檢討與反省。(記者陳文嬋攝)

2020/06/07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罷免,成為地方自治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認為,投票結果證明「老天爺也看不下去」,更批韓國瑜與國民黨仍不懂自我檢討與反省。

楊秋興接受《ETtoday》「雲端最前線」電訪時表示,國民黨這2年多來被韓粉影響,根本不敢批評韓國瑜,也導致走向他去年預測,韓國瑜會「三輸」的局面。對於罷免選舉結果,楊秋興認為,這證明「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但韓國瑜與國民黨卻還不知道反省與檢討。

楊秋興說,高雄市府團隊裡有許多優秀的人才,但可惜市長韓國瑜「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完全不會運用人才,很可惜。

楊秋興去年10月20日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雄感恩之旅,當時他就預測,「韓國瑜再選下去會三輸,也就是總統輸、國民黨立委輸、市長也遭罷免。」如今韓國瑜遭到罷免,也讓楊秋興的預言成真。

罷韓案於6日下午6時30分左右完成開票作業,依選委會初步統計,共96萬9259人投票,其中,93萬9090票同意罷免,百分比達97.4%;2萬5051票不同意,百分比為2.6%。本次投票率為42.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