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通過》「不公平」朱立倫:國民黨要站穩腳步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圖)在臉書貼文表示,罷韓投票結果令人不捨,對所有同仁的努力也是不公平的評價。(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圖)在臉書貼文表示,罷韓投票結果令人不捨,對所有同仁的努力也是不公平的評價。(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0/06/06 18: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罷免成功,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投票的結果對於認真辛苦的高雄市府團隊與韓國瑜令人不捨,對於所有同仁的努力,也是不公平的評價。

朱立倫表示,希望大家多給韓團隊一些鼓勵,國民黨更應給這些辛苦的同志溫暖加油。

朱立倫說,高雄民眾做了決定,這是民主賦予的權利,但政治的對立,受傷的會是高雄的發展與高雄的市民,他希望高雄政治安定,不要動盪。

朱立倫還說,明天開始,國民黨面對民進黨的全面政治攻擊,大家在生氣之後更要站穩腳步,打起精神,勵精圖治,無論從內部或外部,他要跟所有藍營朋友站在一起,加倍努力改造工程,為台灣打拚,為中華民國而奮鬥。

朱立倫還以「大樹荔枝正在收成的季節,『海味高雄』鑽石斑正新鮮,旗山香蕉風味四溢,美濃木瓜農損等著幫忙。下水道管線正在更新,五甲國宅污水管接管中。中崙設立非營利幼兒園。路平燈亮水溝通做的更好。高雄,一步一步在改變與進步」等文字,肯定韓國瑜的執政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