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罷韓通過將出征高雄?朱立倫:現在要共度難關而非拚政治

媒體詢問是否會投入高雄補選,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黨中央一定會有完整規劃,現在最重要的是共度難關,而不是拚政治。(資料照)

媒體詢問是否會投入高雄補選,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黨中央一定會有完整規劃,現在最重要的是共度難關,而不是拚政治。(資料照)

2020/05/15 13: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高雄市6月6日將舉行罷韓投票,藍營部分人士主張,如果罷韓通過,應由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征高雄補選。朱立倫今天上午帶領一群年輕人參訪星宇航空總部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投入高雄補選,他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黨中央一定會有完整規劃,但從他個人角度,以及台灣民眾的角度,現在最重要的是共度難關,而不是拚政治。

朱立倫表示,現階段全力要做的是如何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好市政以及防疫、紓困工作,台灣經過總統大選後,應該沉澱,讓大家更平安,多拚經濟、少拚政治,台灣需要共度疫情以及推動振興,這段期間有任何政治紛擾,對台灣與高雄都不利。

朱立倫說,就讓6月6日的政治紛擾降到最低,但就政黨角度,黨中央一定會有完整規劃,但從他個人角度以及台灣民眾的角度,應該告訴民眾現在最重要是共度難關,而不是拚政治。

他並透露,上週曾與韓國瑜通電話打氣、加油,提醒韓要拚防疫、拚市政、拚經濟,這些才是市民所關心的事情。

此外,針對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確定入獄,朱立倫期許傅好好面對,「朋友有難,大家給他加油」,他並希望傅崐萁對於花蓮選民的承諾不要中斷。

有關傳聞台積電將到美國設廠,朱立倫說,此事應該是雙邊協調的結果,但仍盼台積電能根留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