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通過》謝龍介:過程是殘忍的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資料照)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資料照)

2020/06/06 18:0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天也南下高雄陪韓國瑜面對罷韓投票結果,約莫下午5點15分同意罷免票衝破58萬,最終結果「罷免通過」;對此,謝龍介表示,這是台灣民主政治的結果,也尊重高雄市民的選擇,但也質疑「是否將影響整個台灣政治安定性,或是否會導致人民『不喜歡』就發動罷免,後續都有待觀察!」

日前謝龍介曾透過個人臉書表示,在6月6日罷免案在即的關鍵時刻,以網路直播與民眾共同回顧韓國瑜在高雄一年半的所為,試圖引發支持者共鳴,盼能力挽狂瀾;受訪時也多次表示,面對罷韓情勢「很緊張」,對於週六(今天)之後的高雄市會迎來怎樣的未來,感到擔憂與不確定性!

今天罷韓投票結果出爐,謝龍介表示,整個過程是殘忍的,但仍尊重高雄市民的選擇,相信韓國瑜也是這樣認為!但罷免案規則的制定是不是需要檢討,「這次的罷免成立會不會成為台灣政治動亂的分水嶺,人民『不喜歡』就可以發動罷免,影響台灣政治安定,後續都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