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周錫瑋: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市黨部,他受訪時說,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不管怎麼樣的結果,都會正面應對。(記者方志賢翻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市黨部,他受訪時說,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不管怎麼樣的結果,都會正面應對。(記者方志賢翻攝)

2020/06/06 16:4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今天登場,為即時掌握投票結果,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設置計票中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南下坐鎮市黨部,預計4點45分開記者會回應投票結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下午抵達市黨部,他受訪時強調,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不管怎麼樣的結果,都會正面應對。

韓國瑜陣營日前婉拒政壇人士在罷免投票日南下高雄,但江啟臣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等人,今天仍南下到高雄,坐鎮市黨部,與韓國瑜一同面對最終結果。

下午近4點,周錫瑋及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等人也都抵達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他說,大家的心情都很平靜,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不管怎麼樣的結果,都要正面應對,希望台灣的民主能走向正確的道路。

周錫瑋強調,罷免用這樣的方式進行,是大家接下來要去面對的,希望真正由人民當家作主,不要一黨獨大,任意作為而破壞民主程序、標準及精神,到最後會自食惡果。

羅智強抵達黨部,對於媒體的詢問,他說,等有結果出爐再說明,暫時不作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