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漂」學生返鄉投票憂被黑衣人盯上 中市議員要求車站增加見警率

「中漂」學生有意明天返回高雄投票,但擔心被黑衣人盯上,議員呼籲警方提高見警率。(記者蘇孟娟攝)

「中漂」學生有意明天返回高雄投票,但擔心被黑衣人盯上,議員呼籲警方提高見警率。(記者蘇孟娟攝)

2020/06/05 15:2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週六罷韓日引關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今日在市議會爆料接獲陳情,「中漂」學子計畫搭學生專車南返高雄投下罷免票,但擔心黑衣人出沒學生專車或車站附近,形成心理壓力,讓人不敢搭車,籲台中市警察局加強巡視搭車處及車站,增加見警率嚇阻有心人;市議員林德宇也籲台中市警局加強預防罷韓投票後的聚眾滋事事件,維護社會秩序。

罷韓投票明日登場,台中市議員包括周永鴻、江肇國、張家銨、李天生、蔡耀頡今日在市議會業務質詢時,聯合向台中市府官員「機會教育」,周永鴻說,高雄罷韓案如火如荼進行即將在週六投票,提醒在場官員「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人民給權利不珍惜,沒有好好作為,就要面對人民的檢驗。

周永鴻另說,針對即將到來的罷韓,有收到很多訊息,包括有「中漂」的學生反映,擔心搭返鄉罷韓學生專車時,遭到無謂關心,據了解,甚至有「黑衣人」加強出沒車站、學生專車搭車處,擔心面對黑衣人「眼神」監票,希望市警局加強巡邏車站,以見警率加強排除這種讓人心生壓力的事,讓「中漂」的學生能順利返鄉投票。

此外,市議員林德宇則提醒台中市警局務必加強防範藉故聚眾滋事情況,讓罷韓投票能順利完成,尤其是投票結束後,台中市的治安穩定,不讓有心人故意藉題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