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韓國瑜明投票 陳柏惟:請高雄人再次用選票決定自己未來

罷免韓國瑜明天投票,陳柏惟說「國家有難匹夫有責」,請高雄人再次用選票決定自己未來。(記者蘇金鳳攝)

罷免韓國瑜明天投票,陳柏惟說「國家有難匹夫有責」,請高雄人再次用選票決定自己未來。(記者蘇金鳳攝)

2020/06/05 13: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明天高雄市就要舉行罷免韓國瑜的投票,台灣基準立委陳柏惟今天表示,是台灣史上第一次直轄市長罷免,鼓勵高雄市民出來投票「國家有難匹夫有責」,請高雄人再一次用選票決定自己未來。

今明2天天高鐵及客運客滿,陳柏惟也買不到票,他今天表示,這樣的現象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畢業生返鄉潮,第二個就是要趕赴這一場民主的罷免投票。

陳柏惟表示,不管是喜歡及討厭韓國瑜,都應該出來投票,支持韓國瑜,也要來投,免得開票後票數太低不好看,反對韓國瑜也要出來投票,要努力突破57萬的門檻,「國家有難匹夫有責」,全台灣民眾都打電話給高雄朋友,讓高雄人再次用選票來決定自己的未來。

陳柏惟表示,這幾天民間團體及民進黨黨公職遊行、台灣基進黨也呼籲在北部的年輕人回高雄投票,定義為「民主南征隊」。

陳柏惟表示,很多人都忘記一件事,自己有親戚朋友在高雄,因此趕快用電話催票。

陳柏惟表示,不管如何,反正就去投票,去支持或者去反對,不要想策略及奧步,開票之後才是最真實的結果,投完票就在現場等,有違法行為,就搜集證據申訴,把投票行為完成,全台灣都會接受這個結果。

陳柏惟表示,他相信人有一點善念,韓國瑜經過罷免過程,即使沒有罷免失敗,不管如何韓國瑜還是要彎下身傾聽民意,不要像過去叫他不選總統還是去選,叫他不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還是要去做,不然怎會89萬票過一年就少掉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