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信徒勿投票罷韓?佛光山:子虛烏有

劉世芳指控佛光山要求信徒勿投票,但佛光山駁斥說「子虛烏有」。(記者洪定宏攝)

劉世芳指控佛光山要求信徒勿投票,但佛光山駁斥說「子虛烏有」。(記者洪定宏攝)

2020/06/05 13: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立法委員劉世芳今天指控佛光山,要求信徒明天不要投票,強調這是錯誤的;佛光山則對此駁斥「子虛烏有」。

劉世芳今天上午參與罷韓遊行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罷韓已到最後一哩路,呼籲高雄人勇敢站出來,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劉世芳強調,她的服務處接受到很多選民請託,指佛光山受到反罷韓團體的影響,要求信徒不要出來投票,「這樣的方向是錯誤的」,因為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是國民的權利。

劉世芳呼籲所有宗教團體,不要因為有查水表、人情壓力,而忘記宗教的大是大非,要對得起天、地及所有高雄人。不過佛光山則駁斥指控是「子虛烏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