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深夜怒嗆「要我離婚」?簡舒培回應了

2020/06/01 23:36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今天在市議會被質詢到有關夫人陳佩琪(右)質疑陳時中一事,陳佩琪傍晚起連發三篇臉書,怒反嗆。(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今天在市議會被質詢到有關夫人陳佩琪(右)質疑陳時中一事,陳佩琪傍晚起連發三篇臉書,怒反嗆。(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首次上稿 22:56
更新時間 23:3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天於臉書質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向WHO示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是「硬凹(抝)」;市議員簡舒培今於議會質詢,指陳佩琪拉低市府團隊的表現成績。豈料,陳佩琪連發2篇臉書文反嗆,再向議長陳錦祥臉書留言「議員羞辱市民」,晚間10點又發今天第3篇文,嗆簡舒培是「要市長跟我離婚?」,隔18分鐘後又於文章下方自己留言:「我不適格的原因,我紅杏出牆?」

陳佩琪寫完今天第2篇嗆聲文後,晚間於議長臉書留言「議員羞辱市民」;晚間10點又於臉書寫第3篇文,指「對不起,我搞錯了」,「簡議員說不是針對我昨天以醫生身分在臉書的發文,而是說我不適格當市長夫人」,所以簡舒培要「發文市長室請市長離婚?還是市長不離婚就罷免」?

陳佩琪還說,記得簡舒培幾年前發文到台北市聯合醫院公關室,問為什麼公益活動都請陳佩琪而沒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夫人,「現在更進一步要市長跟我離婚?」

隔18分鐘後,陳佩琪又在貼文下方留言續嗆,「我當醫生這麼久,幾個晚上不睡覺都活得好好的,第二天照常工作,等簡議員說明我不適格的原因,我紅杏出牆?」

簡舒培:不要模糊焦點

簡舒培今晚也「禮尚往來」,直接到陳佩琪臉書留言回嗆:「陳佩琪夫人和柯文哲市長一樣,很愛轉移焦點,也喜愛錯置邏輯偷換概念,我質疑的妳市長夫人不適格,沒有質疑妳的醫師工作。換句話說,如果妳不是柯文哲市長的夫人,妳的發文不會這麼有討論的效果,也不一定會有人想討論!」

對此,簡舒培晚間受訪回應,呼籲陳佩琪不要模糊焦點,市長夫人發言受重視及社會討論程度不同,就像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一樣受關注,因配偶身分,有不一樣聲量與權力,要更謹言慎行;她也向陳佩琪喊話,「你(陳)針對WHO的發言跟中國一致」,唱衰台灣公衛專業,美國等國認為台灣有向WHO示警,「只有WHO、中國、陳佩琪認為沒示警」。

簡舒培也澄清,她向聯醫索資詢問的題目,根本不是「為什麼公益活動都請陳佩琪而沒請前郝夫人」,當時她是問,前市長陳水扁以來,所有市長夫人出席市政活動的紀錄,不單單是陳佩琪,而是所有市長夫人出席紀錄,「陳佩琪不要認為市長夫人配偶只有你一人」。

簡舒培今晚也到陳佩琪臉書直接留言回應,反嗆陳佩琪和柯文哲一樣「愛轉移焦點,也喜愛錯置邏輯偷換概念」,「如果妳不是柯文哲市長的夫人,妳的發文不會這麼有討論的效果」!(圖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簡舒培今晚也到陳佩琪臉書直接留言回應,反嗆陳佩琪和柯文哲一樣「愛轉移焦點,也喜愛錯置邏輯偷換概念」,「如果妳不是柯文哲市長的夫人,妳的發文不會這麼有討論的效果」!(圖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對於陳佩琪向議長臉書告狀,簡舒培說,「她(陳佩琪)就是一個非常沒有民主素養的人」,議長是議會民主制度選出來的,「她(陳佩琪)『家父長制』,覺得告狀後議長就要來修理我」。

對於陳佩琪嗆「要市長跟我離婚」、「我紅杏出牆」?簡舒培回應:「她(陳)離不離婚跟市政無關,市長夫人不要模糊焦點。」還說:「我要回應這個有點low,她(陳)無法辨明身為縣市長配偶被監督的理由,毫無民主素養;妳有無紅杏出牆干我屁事!」

陳佩琪今晚10點3分臉書貼文:

陳佩琪今晚9點3分臉書貼文:

陳佩琪今傍晚5點29分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