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議會3黨團致贈媽媽桃 感謝市府防疫有功6局處

桃園市議會3黨團致贈媽媽桃給桃園市政府6局處,由市長鄭文燦(右5)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議會3黨團致贈媽媽桃給桃園市政府6局處,由市長鄭文燦(右5)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2020/05/29 13:0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國民黨、無黨團結聯盟黨團,聯合贈送140盒「媽媽桃」給市府衛生局、消防局、警察局、民政局、社會局、秘書處等6局處,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防疫有功的公務人員致敬。

民進黨團總召陳治文、國民黨團總召林政賢、無黨團結聯盟黨團總召李家興上午代表各黨團,前往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致贈媽媽桃給6局處,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時,細數各局處的防疫貢獻,包括消防隊員載運確診病患、衛生局人員執行居家隔離管制措施等。

陳治文盛讚市府超前部署、防疫有功,她說,希望透過贈送媽媽桃的活動,來促銷在地農產品,並向所有抗疫有功的公務人員表達敬意。林政賢強調,防疫期間的共同敵人是病毒,國民黨團因而秉持「不分顏色」的原則,堅定支持市府推動的各項防疫措施。

李家興認為桃園市議會能在疫情期間正常開會、如期閉會,是全國的標竿,他說,市府後續振興經濟等作為,也不能間斷,才能讓市民盡快走出疫情的黑暗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