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檢討被罷免?韓國瑜:「被動」參選 想讓北南雙引擎發展

韓國瑜列席議會答詢。(記者李惠洲攝)

韓國瑜列席議會答詢。(記者李惠洲攝)

2020/05/18 11:4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開議,無黨聯盟詢問市長韓國瑜是否曾經檢討過會被罷免原因,韓說,他是「被動」參選,內心想幫國家、高雄做事,若被罷免最遺憾的是,是雙語教育無法繼續推動,他也對總統蔡英文喊話,不要因人廢言、雙重標準。

無黨聯盟市議員陳善慧、吳益政、李順進、朱信強聯合質詢,重點都鎖定罷免議題,韓國瑜也對問題一一回答。

陳善慧問是否檢討為何會被罷免?韓國瑜說,這問題很震撼,但時光不會倒流,去年他被動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內心除了幫國家做事,也幫高雄好好做事情,讓北南台灣做雙引擎發展。

吳益政問想對總統蔡英文表達高雄需要什麼?韓國瑜回答,對高雄人民不公平的,是數十年無怨無悔支持民進黨,但高雄發展確實比不上北台灣,希望新中央政府不要因人廢言、雙重標準,如愛情摩天輪,交通部遲遲不簽土地協議書,高鐵從阿蓮北上高雄不通,但台南可通,希望不想因為誰當市長,而有差別待遇。

李順進問說,若被罷免最遺憾什麼?韓國瑜說是最大雙語教育無法繼續推動,因為這關係高雄百年發展,他強調高雄未來是要跟國際競爭。

朱信強表態反對罷免,他詢問若罷免沒過是否繼續路平、清水溝,韓國瑜說,若罷免沒過,市府團隊會繼努力,讓高雄發光發熱。

高市議會無黨聯盟針對罷免議題連環問。(記者李惠洲攝)

高市議會無黨聯盟針對罷免議題連環問。(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