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因應罷韓?李乾龍:520以後韓國瑜應會對外說明

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左)今上午現身國民黨高市黨部。(民眾提供)

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左)今上午現身國民黨高市黨部。(民眾提供)

2020/05/12 10:5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罷韓會採取何種策略?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今透露,韓市長希望對於罷韓能夠低調,但會高調做防疫工作,國民黨一定配合韓市長的定調,520以後他應該有個對外說明。

李乾龍昨南下高雄,昨晚與韓國瑜短暫碰面後,與韓國瑜幕僚針對罷韓交換意見,今上午仍留在高雄,在國民黨高市黨部與黨工開會。

他說明,這次來主要是到基層聽聽大家意見,所以昨白天都在基層找地方人士,包括里長與部分意見領袖。

針對罷韓有可能過門檻?李乾龍強調,韓市長是國民黨從政黨員,黨中央一定全力來支持他,支持的方式則要聽聽韓市長的想法,配合他的定調。

他認為韓國瑜的表現,高雄市民都看在眼裡,韓市長的施政團隊得到很多市民肯定,所以中間雖然有段時間離開去參選總統,但是其團隊還是一直在這裡努力,為高雄市民的施政建設在努力。

李乾龍透露,韓國瑜目前對於罷韓是希望能夠低調,但會高調做防疫工作,儘管新冠肺炎已慢慢趨緩,但接下來的登革熱疫情也不容小覷, 高雄市民的健康一定是擺第一位,所以我們對他施政能力跟他的團隊非常有信心。

至於因應罷韓的策略?李乾龍說暫時不便透露,但一定是遵照韓市長的定調、配合他的定調,在520以後,他應該有一個對外公開的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