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信點名多位綠議員卻寫錯名字 鄭孟洳:專業一點好嗎

疑似韓粉寫信恐嚇綠議員,名字卻寫錯,遭鄭孟洳嗆專業一點好嗎。(記者王榮祥翻攝)

疑似韓粉寫信恐嚇綠議員,名字卻寫錯,遭鄭孟洳嗆專業一點好嗎。(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11 19: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投票前夕,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接獲一封恐嚇信,內容點名多位民進黨議員「不得好死」!也被點名恐嚇的高市議員鄭孟洳發現自己名字被寫錯,「洳」被錯寫成「汝」,提醒寄信者專業一點好嗎。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今接獲可疑信件,服務處人員打開一看竟是恐嚇信!內容點名多位綠議員「不得好死」,被點名者包括林智鴻、鄭孟汝、李喬如、簡煥宗、陳致中等議員,還有罷韓團體wecare發起人尹立、陳冠榮。

林智鴻認為恐嚇信辱罵他與議會同仁「不得好死」,已構成刑法305條恐嚇危害安全罪,已向警方報案,強調言論自由是民主最重要的一環,但濫用言論自由的過激行為,根本是在踐踏台灣難得的民主。

高市鳳山警方據報已採集指紋送驗,根據郵戳研判應是彰化寄出,正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尋可疑對象。

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注意到,恐嚇信中她的名字被寫錯為「汝」,提醒寄信者專業一點好嗎!

網友留言「字好醜」、「可以規定一下恐嚇信字體嗎」、「罰韓粉罰寫一百遍洳」,陳致中則留言「喬如姐也寫錯」,簡煥宗留言「我的煥真不好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