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瞬間!澎防部鎮疆操演 各式火砲射擊反制共軍威脅

國軍今(15日)在澎湖實施「鎮疆操演火砲實彈射擊」,多輛M60A3戰車針對海面目標開火。(軍聞社提供)

國軍今(15日)在澎湖實施「鎮疆操演火砲實彈射擊」,多輛M60A3戰車針對海面目標開火。(軍聞社提供)

2020/04/15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今(15日)在澎湖實施「鎮疆操演火砲實彈射擊」,模擬敵軍來襲,對海上目標進行射擊,多輛M60A3戰車連同155公厘榴砲、105公厘榴砲、120迫擊砲形成火網,演習順利完成。

根據《軍聞社》報導,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本月展開「鎮疆操演火砲實彈射擊」,盼藉由常態性射擊訓練,檢驗、精實我軍平時勤加訓練的成果,同時檢視各單位裝備狀況,也藉此獲得有關作戰數據,增進防區國軍作戰能力。

據了解,本次軍演以「台澎防衛作戰」作為模擬場景,澎防部多輛戰車、裝騎與混砲營都有參與,進行戰車砲、155、105公厘榴砲及120迫擊砲的射擊演訓,瞄準海上目標開火射擊,確實訓練重要建置武器操作,透過演訓增加整體部隊作戰實力。

演訓時,戰車連指揮官下達命令後,多輛M60A3戰車針對海面目標相繼展開「靜對靜」及「動對靜」接連射擊,當地虎井營區砲兵連也進行155公厘榴砲射擊,緊接著是105公厘榴砲與120迫擊砲連番射擊,在海面上形成交叉火網,使此次演訓順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