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中國軍警形象優良 劉樂妍:在台灣只知道沒工作就去當兵

劉樂妍前陣子從中國返台使用健保開刀,目前正在居家檢疫。(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前陣子從中國返台使用健保開刀,目前正在居家檢疫。(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2020/03/23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近期從中國返台使用健保開刀,目前正在居家檢疫,她近日在微博稱讚解放軍等中國公職,還稱「一些在外面找不到工作的人,不知道做什麼的人,在台灣就去當兵了。」

劉樂妍昨(22)日在微博PO文,稱她過去在台灣,有關單位不會特別宣傳軍人、警察、消防員有多辛苦,讓她無法理解「這幾個行業有什麼特別」。她說:「只知道一些在外面找不到工作的人,不知道做什麼的人,在台灣就去當兵了」,但中國的社會氛圍與台灣不一樣。

劉樂妍解釋,中國當地消防、警察、軍人等公職人員的形象都相當優良,若於武漢肺炎疫情過後,這些職業人員如果再加上一句「我是(共產)黨員」,會讓她覺得「那簡直帥死了」!

其實,台灣近年來,各層級軍、警、消均有開設臉書(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時常用影片方式呈現日常勤務、安全宣導,與台灣民眾保持良好聯繫,國軍也透過「國防部發言人」專頁,分享保家衛國的工作點滴,深受廣大台灣網友好評與讚賞。

劉樂妍在微博上公開稱讚解放軍,並稱在台灣找不到工作、又不知道做什麼的人就會去當兵。(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上公開稱讚解放軍,並稱在台灣找不到工作、又不知道做什麼的人就會去當兵。(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