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中國盜版?日劇《半澤直樹2》預告片驚見台灣國旗

日本電視劇《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中,出現台灣國旗。(圖取自TBS YouTube)

日本電視劇《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中,出現台灣國旗。(圖取自TBS YouTube)

2020/04/13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電視劇《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已放上YouTube平台,台灣的國旗竟然出現在片中一景的畫面正中央,還與中國國旗並列,不少台灣網友感到又驚又喜,直呼「防中國盜版最佳妙計」。

株式會社TBS電視9日在YouTube放上《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該電視台從2013年7月7日,在週日劇場開始播出《半澤直樹》電視連續劇,劇本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池井戶潤系列作品,並以小說中主角「半澤直樹」當作劇名,該電視劇由日本知名演員堺雅人主演。

預告片中能見,飾演半澤直樹的堺雅人坐在證券交易所內的辦公桌前接聽手機,背後電子螢幕顯示的世界地圖上,動態顯示全球23個股市漲跌幅,能清楚看見畫面正中央是台灣,還附上國旗,顯示的數字應該是代表台灣加權指數;在台灣的左上方有中國五星旗,應為上證指數,台灣的左側有香港區旗與香港恆生指數。

台灣批踢踢實業坊(PTT)貼出這消息,不少「鄉民」感到驚喜,留言表示「小粉紅又要崩潰了」、「好奇到時候,共畜會不會要求畫面下架」、「中國拒看照樣可以排收視率第一」、「香港旗中國沒意見,中華民國那面旗可不行呢」、「防盜版,聰明」、「原來是防盜版神器」。

觀看預告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