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 江啟臣盼所有入圍者都當國民黨「諸葛亮」

國民黨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11日決選,黨主席江啟臣主持。(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11日決選,黨主席江啟臣主持。(記者簡榮豐攝)

2020/04/11 14: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親自主持「數位行銷科技長」決選,他在致詞時除了感謝103位報名參加者,並強調能成為10名決選者,都是箇中好手,希望這些人以後都能進入國民黨,一起當同事。

不過,江啟臣也說,由於名額有限,最後只能選出1人,但是「諸葛亮」可以有很多個,即便最後沒有獲選,國民黨除了需要「數位行銷科技長」,也需要外界的好朋友給予指導幫忙,甚至成為夥伴,他並特別點名感謝未能進入決選,但仍幫忙擔任提問人的網紅「四叉貓」「友情幫忙」,讓這場海選活動更精采。

雖然共有10位進入決選者,但今天到場者只有7位,另外有1人因故將改以視訊方式處理,另外2位未到場者被視同放棄。

黨內人士指出,今天的決選活動後,不會立即產生獲選者,將再縮小範圍,安排後續與江啟臣1對1的面試並洽談薪水,具體人選要等到15日中常會上才正式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