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徵國民黨「數位諸葛亮」惜敗!四叉貓獲邀當決選賽提問人

國民黨公開海選「數位諸葛亮」,網紅「四叉貓」(見圖)初選落敗,卻獲邀擔任決賽的提問人。(資料照)

國民黨公開海選「數位諸葛亮」,網紅「四叉貓」(見圖)初選落敗,卻獲邀擔任決賽的提問人。(資料照)

2020/04/07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公開海選「數位諸葛亮(數位行銷科技長)」,初選結果今日揭曉,包括社群平台Dcard創辦人簡勤佑等10人進入決選名單,先前自爆已投出履歷的網紅「四叉貓」成遺珠。不過,國民黨表示,已邀請四叉貓在決選當日擔任「提問人」;四叉貓也在臉書證實,他將成為決選賽「七大評審」中的「第八人」。

國民黨今日公布進入決選的10人名單,將於11日舉行決選,由江啟臣與評審團一起挑出該黨創黨以來首位「數位行銷科技長」,將協助國民黨透過網路科技強化行銷戰力,獲選人名單預定提報15日中常會通過。此外,先前聲稱投出履歷的PTT八卦版版主四叉貓與在網路上拍攝諷刺影片的小尾巴都沒有進入決選名單。

對此,四叉貓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這次國民黨的海選活動,他真的很認真地投了一篇履歷去報名。他笑稱,「可能是寫太好惹,所以國民黨部那邊剛剛聯繫我,讓我直接晉級成決選賽七大評審中的第八人」。四叉貓幽默表示,「四天王裡有五個人是常識,因此七大評審有八個人也是很正常的」。

四叉貓指出,這次103位參賽者中,有10人進入最後決選賽,將在國民黨部舉辦決選賽,到時候,他一定會想一些尷尬的問題來為難參賽者。他文末也搞笑稱,到時候他的評審牌要寫上「數位貂蟬」,並詢問「回答不好的參賽者可以噴乾冰嗎」?

國民黨臉書指出,最後決選的7名評審為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前立法委員許毓仁、智策慧行動銷顧問公司執行長陳茂鴻、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宜蘭大學資訊工程系副教授夏至賢;另外,兩位提問人為國民黨新媒體部主任張智瑋以及四叉貓。

根據國民黨公布的名單,10位進入決選人名單為:張哲生(知名網紅、收藏家、作家)、簡勤佑(網路論壇 Dcard創辦人)、張百堂(世界頂級智商協會「門薩協會」成員,今年代表亞太地區,參加google奇點大學)、張之謙 (前3C零售業、電視台行銷總監)、楊立潔(pagamo 線上學習創辦人、「遊戲思維」新創公司負責人)、李建勳 (知名行銷人,多家電商諮詢顧問)、蔡佳穎(社群行銷總監)、深海(軟體公司負責人)、賈維琳(產業分析師)、王志偉(網路行銷公司創辦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