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徵「數位諸葛亮」遭藍營質疑忠誠度 四叉貓攤開經歷嗆爆

圖為四叉貓大選前參加韓國瑜飛行夾克拍賣會。(擷取自PTT)

圖為四叉貓大選前參加韓國瑜飛行夾克拍賣會。(擷取自PTT)

2020/04/03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近期徵求「數位行銷科技長」,希望能找到一位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總統大選前曾多次現身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場合的PTT八卦版版主、網紅「四叉貓」也投遞履歷,不過卻有黨內人士質疑四叉貓的忠誠度。對此,四叉貓反嗆,他近5年來參與國民黨的活動破百場以上,「要比忠誠度就來比,我看看這百人海選之中,有哪位參賽者對國民黨的忠誠度比我還高!」

對於這次海選,黨內人士透露,報名者中不乏許多知名網紅,如「四叉貓」、「小尾巴」,許多網紅提供的報名資料內容多少給人嗅出諷刺意味,但像「四叉貓」雖然也有帶點戲謔性質,還是有認真提供一些意見,因此,相關資料都會一起匯整至初審階段。此外,也有人認為四叉貓與國民黨意識形態不符,建議在徵才評選時還需要考慮對黨的認同感與忠誠度。

對於遭「黨內人士」質疑對國民黨的忠誠度,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說,過去他曾參加韓國瑜整整60場的造勢活動,近5年來,八百壯士、軍公教聲援、泛藍造勢、核安核食...等等,「瞧瞧近五年來我跑了多少藍營活動?」

四叉貓說,近年他參與國民黨的活動,隨便算都破百場以上,每場都有照片或直播紀錄。他更嗆,「我還真怕沒人講忠誠度這件事呢,要比忠誠度就來比,我看看這百人海選之中,有哪位參賽者對國民黨的忠誠度比我還高!」

四叉貓在臉書反擊。(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在臉書反擊。(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