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祖將成立民進黨「壓軸」地方黨部 李問寫感謝信寄黨證給新進黨員

李問招募到逾100人遞件申請入黨,這兩天製作要給新進黨員的黨證及感謝信。(翻攝李問臉書)

李問招募到逾100人遞件申請入黨,這兩天製作要給新進黨員的黨證及感謝信。(翻攝李問臉書)

2020/04/09 10:40

〔記者林欣漢/綜合報導〕今年1月角逐連江縣立委失利的民進黨中國事務部副主任李問,選後仍持續深耕馬祖,希望能招募到逾100人入黨,成功籌辦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李問這兩天忙著製作要給新進黨員的黨證及感謝信,他說,感謝所有挺身而出支持的老朋友、新朋友,讓我們有機會共同見證民進黨創黨34年以來,最後一個「壓軸」成立的地方黨部。

連江縣是民進黨在台灣34年以來,唯一沒有地方黨部的縣市,上一個成立的地方黨部是2000年的金門縣黨部,按民進黨的規定,需要先有100位設籍在當地的黨員,才能成立地方黨部,李問為了幫民進黨補上最後一塊拼圖,這2個多月來在馬祖四鄉五島勤於奔走,日前已經招募到逾100人遞件申請入黨。

李問說,這兩天他都在製作專屬於新進黨員的感謝信,最近會一一送達,隨信會附上的鏡面黨證,上面寫著「莫忘初衷」四個字,民進黨一路走來,不斷反省進步,秉持著不分族群、無分地域的理念,希望不斷開拓更多支持者,一同支持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價值。

李問要寄給新進黨員的黨證及感謝信。(翻攝李問臉書)

李問要寄給新進黨員的黨證及感謝信。(翻攝李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