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馬祖輔選李問 卓榮泰羅文嘉揮國旗、軍綠色馬祖旗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1)與秘書長羅文嘉(左1)今(21)天到馬祖輔選立委參選人李問(左2),輔選行程中替李問揭開布條「立委選擇新世代,馬祖迎向新希望」,並以氣球垂掛布條,象徵李問「步步高升」。(圖擷取自李問臉書)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1)與秘書長羅文嘉(左1)今(21)天到馬祖輔選立委參選人李問(左2),輔選行程中替李問揭開布條「立委選擇新世代,馬祖迎向新希望」,並以氣球垂掛布條,象徵李問「步步高升」。(圖擷取自李問臉書)

2019/11/21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秘書長羅文嘉今(21)天到馬祖輔選立委參選人李問,輔選行程中替李問揭開布條「立委選擇新世代,馬祖迎向新希望」,並以氣球垂掛布條,象徵李問「步步高升」;李問則宣誓深耕馬祖,強調國旗不是任何一個政黨的專利。

卓榮泰與羅文嘉今天下午造訪馬祖南竿津沙村為李問輔選,卓致詞時表示,這次來馬祖輔選,想傳達民進黨重視馬祖人的心聲。他說,李問曾居住在美國一段時間,也擁有美國高學歷,但他毅然決然放棄美國籍,回台加入國軍裝甲兵部隊。「馬祖有李問、台北有吳怡農,兩位候選人都讓我們看見,年輕人在國家安全與主權維護上的投入」。

卓榮泰提到,李問曾擔任國安會國防幕僚,最大的專業就是國防安全,期待他未來讓馬祖不僅僅是戰地馬祖,也是觀光馬祖、文化馬祖,讓馬祖走向世界,讓世界看見馬祖。「李問深深知道,要把台灣跟世界民主、人權國家連結在一起,才有能力保護自己」。

羅文嘉則說,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馬祖,一開始李問對提出想到馬祖參選的意願時,希望他留在本島,但是李問一心希望讓世界看向馬祖,他充滿信心。他還說,自己碰到一些馬祖鄉親,發現李問在馬祖知名度已經很高,有些鄉親也主動說要給年輕人機會,民進黨會跟李問一起打這場漂亮的選戰。

李問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卓榮泰主席與羅文嘉秘書長來馬祖,在津沙與他一起揮舞國旗與軍綠色馬祖旗,為他加油打氣!他也宣誓,未來將持續深耕馬祖的決心、以正面訴求打選戰以及實踐理念「台澎金馬,團結一心」。

李問強調,我們的國家持續面對許多挑戰,但他希望大家可以團結一致,發揮「台澎金馬,團結一心」的精神。他也說這次所有的選戰文宣,也採取雙旗並列,也就是他手上的國旗和綠色馬祖旗。「畢竟國旗不是任何一個政黨的專利。我們來自不同的族群與歷史背景,但共同信仰民主制度,民主,就是讓台澎金馬團結在一起的最高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