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反擊罷韓 黃捷:請韓國瑜正面面對民意

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代表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連署偷跑違法為由,遞狀聲請停止罷韓投票;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今透過臉書提出質疑。(資料照)

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代表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連署偷跑違法為由,遞狀聲請停止罷韓投票;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今透過臉書提出質疑。(資料照)

2020/04/08 12: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代表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連署偷跑違法為由,遞狀聲請停止罷韓投票;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今透過臉書指出:「淺秋姐,容我提醒一下,你在去年12月26日就提出一模一樣質疑,中選會及內政部也已回覆,這時又冷飯熱炒,是想表達什麼?」

黃捷表示,王淺秋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如果真的認為高雄市民違法,那為何要等到韓國瑜快被下架了才遞狀?難道是去年以為總統寶座是囊中之物,不把區區高雄市放在眼裡,敗選後才害怕自己雙頭空,所以手段盡出?

黃捷說,去年中選會就說明過,提議領銜人應於公職人員就職滿一年後始得提出罷免案,但提議人名冊的連署期間並無法規明定,也未列在應予刪除名冊之事由,無另行限制之必要。

公民團體確實在市長就職滿一年後提出罷免案,完全符合法規,況且,高雄市民能在就職週年隔天就簽出遠遠超過法定數量的提議書,不就是代表對於落跑市長的不信任?請韓國瑜正面面對民意,不要總是想用荒誕的小手段來破壞、抹黑高雄市民的意志。

黃捷認為,韓國瑜這樣垂死掙扎的表現,代表他還不想離開高雄市長這個位置,既然這樣,他要的不是處心積慮找市民麻煩,而是要像個正常的市長一樣、乖乖到議會備詢,堂堂正正面對市民投票的結果。

黃捷撂重話,如果連市長的本分都做不到,那就請乖乖主動辭職,不要像個恐怖情人一樣,不愛了又賴著不走,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