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行政院中辦執行長 蔡培慧:盼讓中彰投交通、產業連結更緊密

蔡培慧將接行政院中辦執行長,繼續深耕中部,兌現選舉承諾。(記者陳鳳麗攝)

蔡培慧將接行政院中辦執行長,繼續深耕中部,兌現選舉承諾。(記者陳鳳麗攝)

2020/03/26 11:1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蔡培慧,在南投縣區域立委敗選後承諾「留在南投繼續服務」,今天確定接行政院中辦執行長,她說,行政院長蘇貞昌肯定她的努力和專業及留中部服務的心,4月就任後會努力讓中彰投交通和經濟產業連結更緊密、更好,而她個人的南投縣服務處仍有工作人員,繼續為南投縣鄉親服務。

自稱「菜頭粿」的蔡培慧,下月1日將接任行政院中辦執行長一職,她說,自己在區域立委選舉結束後,即承諾要留在中部,要在南投縣深耕,繼續服務鄉親,接任中辦執行長,服務南投縣不會間斷,其個人服務處仍設在草屯鎮,有工作人員持續服務。

蔡培慧也說,台中跟南投很近,以後仍會住在南投縣,每天往返台中市和南投縣,而這次政府與民間全力防疫的過程,可看到台中精密機械、科擇研發的堅功實力,彰化傳統產業的韌性,而南投縣也有在國際有名但較小人知曉的產業,未來會努力將中彰投在經濟產業的連結做得更緊密。

此外交通網絡的連結也在努力的項目,輕軌車、鐵路火車等都是可讓中彰投交通網絡連結更好的考慮方向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