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小內閣添生力軍 法制局長吳宗憲走馬上任

新北市政府新任法制局長吳宗憲(左)今天走馬上任。(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政府新任法制局長吳宗憲(左)今天走馬上任。(記者賴筱桐攝)

2020/03/25 12:1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小內閣再添1名生力軍!新北市政府新任法制局長吳宗憲今天宣誓就職,從檢察官轉任,嫻熟法令、資歷豐富,侯友宜感謝他在疫情高漲時願意投身市府、提早就任,協助防疫工作。

侯友宜表示,60年次的吳宗憲年輕有為,原本是司法官,曾擔任桃園地檢署、士林地檢署、南投地檢署的檢察官,資歷有18年,期間表現卓越,對法令相當嫻熟,閒暇之餘還到大學擔任講師指導後進,因為長期的實務運作,可以提供市府員工在法治方面的疑難雜症解答,讓法令更貼近民意,作為市府堅強的法律後盾。

吳宗憲說,過去擔任檢察官時期曾辦過許多公務員肅貪案件,他理解許多公務員不是不願意有作為,而是礙於法規難以施展手腳,希望未來進入市府後,可以協助市府研擬更貼近實務的法令,順利推動市政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