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駁斥幽會與關說 陳雪慧被爆出傳「內褲照」表遺憾

王浩今天出面說明。(記者楊心慧攝)

王浩今天出面說明。(記者楊心慧攝)

2020/03/18 12:16

首次上稿 10:55
更新時間 12: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浩被週刊拍到和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疑似幽會,甚至被指安排陳淑娟人事案,王浩今親自出面回應此事,強調沒有介入人事案,但王浩認為是前社會局長陳雪慧向週刊爆料,反控陳雪慧去年10月曾傳莫名其妙的訊息給他,包含說自己離婚變心,甚至還傳露內褲的照片給王浩,讓王浩反問:「一個正常的女人會傳露內褲的照片給別人嗎?」

陳雪慧隨後發出聲明,表示王浩所提三張照片,為她本人公開在FB分享的生活照,圖片下方皆有其他臉友閲讀及留言紀錄,因當日心情低落,故過度曝露個人家庭隱私,是生命中的傷口,指「王議員以此打擊本人,掩飾個人關説社會局副局長人事一案,甚感遺憾。」

至於和陳淑娟進華廈,王浩今解釋那是一名個案的家,因該個案心情不好,足不出戶,要求他前往了解,由於該個案為女性,又是因家庭問題提出陳情,他才會邀家暴中心主任一同前往,他也說,週刊看圖說話、含沙射影的內容,與事實有極大差距,也對個案及協助之市府同仁甚為不公。

王浩上午受訪表示,市府離職首長用這樣心情來報復離職,他認為很極端,王浩也指陳雪慧傳的照片很奇怪,他是已婚男性議員、陳是已婚女性首長,陳卻傳穿內褲的照片是什麼意思?還講她和先生的狀況,質疑陳的心態為何。

至於被質疑關說陳淑娟人事案,王浩指出,柯市府人事案並非一個小議員可以影響左右的,柯對於議員的質詢,都有他自己的考量而不會照單全收,更何況是人事案。

相關新聞:週刊爆北市議員疑幽會人妻女官員 當事人均否認

王浩公布陳雪慧傳的訊息和照片。(記者楊心慧翻攝)

王浩公布陳雪慧傳的訊息和照片。(記者楊心慧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