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14萬翹班約會? 王浩宇批張益贍「根本是酬庸」

民眾黨蔡宜芳、張益贍爆出不倫戀,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痛批,月薪14萬的張益贍一天工作2小時,根本是酬庸。(資料照)

民眾黨蔡宜芳、張益贍爆出不倫戀,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痛批,月薪14萬的張益贍一天工作2小時,根本是酬庸。(資料照)

2020/03/11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被爆出不倫戀,引發軒然大波。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痛批,月薪14萬的張益贍一天上班2小時,根本是酬庸。

王浩宇今日(11日)在臉書上表示,過去月薪14萬的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都只有一個職缺,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為沒有文化背景的張益贍安排了第2個副執行長的職缺,讓人事費用暴增200萬元,當初就被議員罵爆。

王浩宇痛批,這份工作根本酬庸,並貼出張益贍一天的行程表,表示他上午10點23分從家中出門,11點00分到林森南路與蔡宜芳共進麥當勞,下午2點進文基會辦公室上班,下午4點下班去養生會館按摩,下午6點到青島東路民眾黨團接蔡宜芳下班,顯示張益贍上班時間只有2個小時,「這樣就14萬耶!柯粉這樣也能護航喔?」

王浩宇進一步質疑,「講白了。張益贍就是掛在文基會領14萬薪水,然後做的是民眾黨的事,這樣合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